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郭舒韵 周大彬 王才祥   字号:[][][]

据联谊报    1124日下午,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发改委等17家省直单位负责人介绍明年工作要点和需要政协通过提案推动的重要事宜。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网易体育各专委会、部分界别组负责人与政府部门同志进行互动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这次会议既是一场政情通报会,也是网易体育委员、参加单位明年运用提案履职的一次动员会,有利于深入了解明年党政部门的重点工作,为谋划好明年提案工作做好准备。

郑继伟指出,质量是提案工作的生命,只有提得好,才能办得好,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协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把提高提案质量放在履职突出位置,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高度重视,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布置;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精心选题,做好重点提案的各项筹划工作;要在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管用的政策建议和工作建议,听实话、察实情、获真知、收实效;要融通履职方式、做好成果转化,充分发挥“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平台作用,集思广益、形成共识,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并认真做好成果的转化利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