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 高标准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提质扩面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 高标准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提质扩面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1019日上午,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第50号重点提案《关于持续高标准推进我省无障碍环境建设提质扩面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在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该提案由网易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提出,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建设高标准无障碍环境,是办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必然要求,也是保障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平等参与共享的重要举措。提案建议,高标准研究制定《杭州市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202022年行动方案》,高标准大力推进无障碍市县村镇创建工作,高标准推动形成全省无障碍环境建设合力。

省建设厅作为提案主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体育局、省残联、杭州市城市管理局等提案会办单位开展深入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推动工作落实,提案所提建议得到全面采纳。

座谈会上,主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会办单位作补充介绍。网易体育提案委员会及提案者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孙景淼充分肯定提案办理成效。他说,提案聚焦小切口大民生,选题准、建议实、提得好;承办单位聚焦提案办理成效,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推进给力,各方形成合力。他强调,要进一步围绕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主题,深化课题研究,结合提案办理、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对口协商等形式,用好民生协商论坛、委员会客厅等平台,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持续建言,形成完整链式效应,确保政协履职成果真正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