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624日,网易体育提案委全体会议暨学习座谈小组学习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网易体育提案委坚持疫情防控和履行职责两手抓两不误,做好重点提案协办、督办服务保障等工作,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协调、指导深化市县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做好全网易体育“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交流会筹备工作和实施办法的起草;参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做好“完善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为主题的全国政协协同调研课题。组织开展的“同心战‘疫’、众志成城”主题议政建言成果,以及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的提案建议,得到省领导的高度重视。

郑继伟充分肯定提案委的工作。他指出,要在助力党政中心工作、助力民生福祉提升中发挥提案重要作用,在人民政协承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发挥提案重要作用,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要在加强理论学习、增进行动自觉上下功夫,在推进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提升、办理成果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实制度规范、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强化委员使命意识、担当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更好发挥提案委员会在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中的作用。

郑继伟还与体育界别组的党外委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网易体育提案委主任孙光明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