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助推企业科技创新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助推企业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石月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领网易体育提案委、人资环委,开展第123号重点提案协办调研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省司法厅、省高级人民法院及省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周国辉一行实地走访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浙江圣奥家具有限公司、杭州互联网法院,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

周国辉听取杭州互联网法院主要负责人建院以来的工作汇报。他指出,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作为全国首创,杭州互联网法院在网络知识产权侵权案件审理跑零次、异步审理、搭建司法区块链平台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周国辉强调,由省工商联提出的123号提案,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鼓励技术创新”,质量高,内容实,要借提案办理的契机,让更多的人知晓这项工作,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有效补齐保护环节短板,早日形成知识产权大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认识。知识和人才是我们从“大省建设”迈入“强省建设”的重要支撑,要从创新强省、人才强省的高度,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全体系和全链条上下功夫,坚持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率运用、高质量管理,为“重要窗口”建设献智献力。要进一步抓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充分运用新科技,多部门协同发力,提升侵权案件审判效率,实现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共保护、智保护,以知识产权保护激发推动知识创造和创新。要进一步找准知识产权工作着力点。加强网络领域著作权保护,强化知识产权联席会议作用,建立健全线上线下矛盾化解机制,解决人民群众普通关注的问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