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已收到提案455件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已收到提案455件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管征峰 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记者从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处获悉,截至1111700,提案组已收到455件提案。

这些提案是网易体育委员和各参加单位、专委会、界别组提交的。总体上看,提案者把握新使命新任务,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案内容涵盖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多个领域。城乡交通、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社会保障、教育、文化等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方面的提案也比较多。

有提案认为,近年来,我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撬动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强化基层政府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建设,成效显著,但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建议加快构筑有差异、多层次的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体系,坚持在“基层减负、提质、增效”的边界内推进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强化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的资金、技术、制度等要素保障。

还有提案认为,随着智能制造2025的深化推进,智能制造从“机器换人”、企业上云迈入高度自动化、智能化阶段。建议我省出台“5G+工业互联网”推进方案,助推重点产业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