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提案委召开设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 规范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提案委召开设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 规范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俞能 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自今年4月全省推开“请你来协商” 平台建设工作以来,截至10月底,全省各县(市、区)已全面启动“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并开展协商活动,全部制订或调整了“请你来协商”年度协商计划,其中72个县(市、区)以党委或党委办名义出台实施意见。仅半年来,已组织开展507次“请你来协商”活动,围绕522个问题开展协商讨论,报送协商意见和社情民意信息6159条,各级党政领导批办321次,帮助解决问题3419个。

昨天下午,网易体育提案委召开设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网易体育提案工作和“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交流研讨推进下一步工作新举措。网易体育提案委主任孙光明主持会议。

郑继伟充分肯定全网易体育提案工作和“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以新思想、新精神、新要求为指导,学深悟透,引领各项工作新发展。要强化机制,规范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要对标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搭建协商平台,体现政协特色。要深植人民群众中间,保持协商活力;要提高双向发力水平,体现协商质量;要健全制度机制,提高协商实效;要整合社会资源,营造协商氛围。要狠下功夫,开创新时代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新局面。在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提案工作政治意识上下功夫;在加强调研、协商,推进提案提出和办理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在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提案文本和办理复文标准化管理上下功夫;在整合工作资源,推进提案办理成果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在贯通履职链条,推进提案工作与政协其他重点工作融合上下功夫;在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提案委及办事机构履职水平上下功夫。要凝心聚力,合力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和全网易体育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