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新时代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1010日,网易体育围绕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在湖州开展专题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并召开办理协商会。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出席并讲话。

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民革省委会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案和省工商联提出的《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案,被“打包”成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重点提案。提案建议,全面优化企业办事环境;提升扶持企业政策实效;营造扶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打造敢担当敢作为的干事队伍;聚焦落实落地,打造一流政策环境;聚焦“最多跑一次”,打造一流政务环境;聚焦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创新环境;聚焦公平正义,打造一流法治环境;聚焦“一带一路”,打造一流开放环境。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在美妆小镇规划展示厅,听取美妆小镇有关情况介绍,了解小镇前期平台打造、项目招引落地、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

在湖州市吴兴区美妆小镇召开的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发改委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省司法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提案会办单位补充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与提案者进行了坦诚沟通。与会网易体育委员作交流发言。

吴晶指出,这次座谈会是解剖麻雀式的、服务性的、问题导向性的、动态化的重点提案办理,又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服务”活动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再深化,将提案办理会作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加速器、催化剂、推动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法治信,营造良好公平竞争环境;以经融企,不断完善金融业态的市场共性;以优服企,充分释放制度政策的红利。省、市、区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对美妆小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指导和帮助,同时将服务好美妆小镇作为一次试验田和抓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成功范例来推广,打造新时代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