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统筹治理“文山会海”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统筹治理“文山会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927日下午,网易体育第18号重点提案《“文山会海”愈演愈烈,统筹治理刻不容缓 》办理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出席并讲话。

九三学社省委会经过深入调研,在今年初召开的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该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由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领办,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协办,省委办公厅主办,省纪委省监委、省政府办公厅会办。

提案认为,当前“文山会海”愈演愈烈,削弱了领导干部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滋长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制约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损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为从根本上解决“文山会海”问题,提案建议,加强顶层设计、全面部署、综合施策、统筹治理和整体推进整治“文山会海”工作,加快立法进程,强化计划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完善绩效考核,确保常态长效。

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委办公厅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会办单位省纪委省监委和省政府办公厅作了补充介绍。九三学社省委会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

陈金彪说,提案的选题、内容和建议都很好,针对性强,对推动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减轻基层负担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具有很好的参考作用。他强调,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整治“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意义,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治“文山会海”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孙景淼说,提案办理工作富有成效,举措实、效果好,督得紧、要求严,方向明、目标清。要持续推动成果转化,全力促进落地见效,正确区分形式主义和必要形式之间的关系,切实整治无用、重复、低效的会议、文件,找准病根,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整治“文山会海”顽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