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台州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台州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带领调研组,围绕重点提案《关于“助推海归‘创二代’接力浙商”的建议》赴台州开展督办调研。

在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上,团省委领衔提出该提案,经提案者与承办单位推荐、提案委组织专家及有关单位评审、主席会议审定,被确定为重点提案,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督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省商务厅、团省委会办。

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产业升级的引领者、改革开放的弄潮儿。在民营企业进入交班高峰的背景下,调查显示,我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中,海归“创二代”占76%;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中,海归“创二代”占约三分之一;全省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中,海归“创二代”有近500人,且呈上升趋势。提案建议,建立海归“创二代”数据库,强化政治引领,健全帮扶机制,发挥榜样作用,发挥正能量。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俱进汽摩配件公司、环球英语椒江总校,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与“创二代”企业家交流,听取办理进展情况及台州市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

郑继伟对提案办理主会办方,以及台州市助推海归“创二代”接力浙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关心关怀海归“创二代”创业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加大整合力度,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落实,为“创二代”多办实事,助推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郑继伟充分肯定台州政协提案工作,希望在原有工作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