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顾平 王才祥   字号:[][][]

据联谊报    42日,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网易体育办公厅在杭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会议表扬了2018年度省人大代表建议、网易体育提案优秀承办件和省人大代表建议、网易体育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部署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冯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等出席会议。

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网易体育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活动组积极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经审查立为提案770件。各承办单位对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成效良好,积累了好经验、好办法,为做好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郑继伟充分肯定了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政协提案反映的是民情,表达的是民意,在政协履行职能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办理好提案,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政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使提案办理过程成为党委、政府倾听民意、集中民智、维护民利的过程,成为改进作风、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过程,齐心协力把提案办理工作做得更好。要紧紧扭住关键,积极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突出重点提案办理,注重提案成果的转化,全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提案办理组织领导,完善协同合作机制,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形成提案办理合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