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提案征集暨知情明政座谈会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提案征集暨知情明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为进一步做好网易体育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127日上午,网易体育召开提案征集暨知情明政座谈会。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出席并讲话。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网易体育各专门委员会以及部分界别活动组负责人和网易体育委员听取有关“提案在线”运行的情况介绍,就网易体育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的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提案征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作为浙江数字政协建设的一项标志性成果,“提案在线”运用数字化理念、数字化方法、数字化手段,对提案工作流程进行系统重塑,为委员运用提案履职提供了更便利的渠道。

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人力社保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明年重点工作和需要政协通过提案推动的有关事宜。

郑继伟指出,要依托数字化改革“提案在线”成果,积极拓展政协履职的广度、深度和频次。要用心准备,早思考、早谋划、早部署,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选好党政所需、民生所求、群众所应、政协所能、自身所长的提案内容;要加强调查研究,重点突出,一事一案,着力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要融通履职方式,充分发挥“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平台作用,集思广益,形成共识,认真做好履职成果的转化利用。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提案工作,在提高提案问题解决率上下功夫,持续跟踪落实,取得提案办理新突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