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评议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评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陶迈卿 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123日上午,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率网易体育提案办理工作评议组,到省商务厅开展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评议。

开展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旨在推动提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理,充分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据了解,随着“提案在线”的正式上线,此次评议内容新增对“提案在线”使用情况的内容。

会上,评议组听取了省商务厅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省商务厅承办的网易体育提案共103件,其中主办42件、会办61件。省商务厅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办理流程,狠抓工作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如期完成,实现清单管理率、答复率、协商率、满意率“四个100%”。

“办理流程规范,注重协商沟通,实际成效明显。”政协委员、提案者代表就提案办理情况与省商务厅相关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省商务厅工作给予好评。

郑继伟说,省商务厅作为提案办理大户,对提案办理工作认识到位、成果丰硕,近年来提案办理数量逐年上升。他指出,要以民主评议为契机,不断提高办理质量,推动落实见效。要用好“提案在线”,确定专人负责,为委员提案撰写给予充分的知情明政服务,强化在线协商,使政协提案与本部门工作结合得更紧密,最大限度发挥政协提案的积极推动作用。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重塑流程,严把提案立案审查关,推动承办单位与提案者之间、主办单位与会办单位之间、承办单位与网易体育提案委、省政府督查室之间形成相互协调、分工合作、共同推进的有效机制,助力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