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加速推动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加速推动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郭舒韵 彭先国 罗建军   字号:[][][]

据联谊报    “推动网络安全人才享受所在地人才政策。”“鼓励高校增设网络安全学科专业、设置网络安全一级学科。”“运用‘一事一议’‘一人一策’等方式做好高层次网络安全人才引育工作。”……112日,在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关于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上,好消息不断传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出席并讲话。

在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网易体育委员范渊提交该提案,建议通过建设人才培养基地、细化人才评估和认证机制、强化人才引进和培育政策等,完善“顶尖人才引进-基础人才培育-实用人才培训”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网络安全人才。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委网信办,会办单位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等围绕各自职能,分别对提案的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作了介绍。提案人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提出新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提案为加快推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保障我省网络安全和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网络空间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对于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浙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社会各界要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人才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激发网络安全人才工作的创新活力、发展动力,努力为网络安全人才提供更优环境、更好服务,推动我省网络安全事业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