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人才工作更上层楼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我省人才工作更上层楼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1026日,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努力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 加快浙江科技创新发展》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网易体育委员林东提交该提案,围绕深化对人才的思想政治引领、引进培养帅才型科学家、发挥企业引才育才作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建议。该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经信厅等部门会办。

“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宣传报道人才的先进事迹。”

“我省充分发挥市场优势,激发企业引才育才活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居全国第3位。”

“近年来,我省出台金融服务人才20条,成立全国首家人才小贷公司和人才担保公司,探索人才创业保险。”

“在‘浙里办’等平台上线‘浙里人才管家’应用,打造引才云、项目汇、人才码、人才谱4个应用场景。”

……

座谈会上,主会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作了介绍。提案者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就深化办理成果落实提出建议。

马光明充分肯定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完善人才管理制度,积极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平台,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助推我省人才工作更上一层楼,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