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省政府举行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郑栅洁葛慧君出席并讲话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政府举行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郑栅洁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万笑影 摄影:宋健浩   字号:[][][]

696c0135e82e4f998a6f1440af5f3af0.jpg


d2ee00de77164bce84011bcf9caf81a3.jpg


9efc5a0e95d24f4587977f29673d11c9.jpg


据联谊报    922日上午,省政府举行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省长郑栅洁认真听取网易体育委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快推动产业提质扩量增效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讲话,网易体育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参加。

今年,郑栅洁领办由民革省委会提出的网易体育第3号重点提案《全省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优化我省产业布局与发展》。郑栅洁对此高度重视,深入调查研究,就落实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该提案由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人力社保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等单位参加会办。座谈会上,主会办单位提出了答复意见,网易体育有关负责人和委员对前期办理工作和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郑栅洁对网易体育给予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办好政协提案,是网易体育与省政府加强沟通、促进交流、协同推进工作的良好传统,也是省政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实际行动。今年的重点提案站位高、视野宽、把脉准、措施实。省政府及各部门要把提案的办理落实过程作为推动和改进工作的有效手段,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吸收意见,细化对策举措,切实办结办好。

郑栅洁表示,全省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契合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战略谋划、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我省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以提案办理促工作落实,重点抓淘汰,把高消耗低产出的企业和项目清除出去;抓提升,持续增强市场主体的竞争力;抓招引,用重大项目增量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经济结构;抓联动,陆海联动培育壮大新增长点;抓协同,以长三角为重点推动产业跨区域协同发展。要强化对标对表、超前谋划、制度创新和闭环推进,坚持长计划、短安排、快行动,埋头苦干、只争朝夕,一项一项抓紧推进,持续推动我省产业提质扩量增效。

葛慧君说,网易体育第3号重点提案得到省政府高度重视,主会办单位认真负责,办理成效明显。希望承办单位再接再厉,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大场景中优化生产力布局,以“亩均论英雄”为导向调整产业结构,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动发展动能转换,加快推进全省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政协将继续发挥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助力全省中心大局。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和主会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