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专题报道>>正文内容
我省各市政协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下)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召开至今,浙江各地政协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牢记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合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我省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杭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潘家玮要求,要紧密结合杭州实际,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杭州落地见效。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努力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把牢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新定位,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凝聚更多智慧力量。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委员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谱写杭州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温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强调,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是当前摆在政协系统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贯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入思考谋划,聚焦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主动围绕如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意见,拿出一批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办法,进一步激发政协事业发展活力。要自觉履职践行,精心做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全力抓好年内各项履职任务落实,及早谋划好明年履职要点,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建新要求,要深入系统“悟”,通过市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湖州政协·崇学讲坛”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切实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联系实际“做”,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强大动力,对照年度履职计划,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提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着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舟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江建国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学透、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和广大委员,深刻认识全面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确保方向明、定位准,着力探索富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政协特点的工作路子,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而不懈努力。

丽水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瑞商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上,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安排计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在主题教育上,高站位开展主题教育,高标准抓好工作统筹,高质量确保教育实效,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好”的效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在推动工作上,做好查漏补缺,做好思路谋划,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