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专题报道>>正文内容
我网易体育委员热议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下)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浙江各级政协委员中持续引发热议。

“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人民民主的真谛。”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说,要切实珍惜委员荣誉,全面增强履职本领,遵纪守法、注重品行、廉洁自律,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出来、敢发声,以人民为中心,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网易体育委员、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表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要加深理解、学深悟透,把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轴,突出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这条主线,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网易体育委员、香港浙江网易体育委员联谊会秘书长、香港科学仪器社有限公司董事车弘健说,最近发生在香港的暴行,已完全突破法律底线、道德底线、人性底线,政协委员应该积极站出来,多发声、多发文,坚决支持“一国两制”,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凝聚起正能量,让香港尽快恢复秩序、重启新生,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新篇章。

杭州市政协委员、长河高中校长何东涛表示,要瞄准基层群众关心的教育问题,妥善地处理好实现教育追求和满足学生升学需求之间的关系,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制定教育改革政策提供策略,更好凝聚共识,把教育事业发展好。

温州市政协常委、市联友公共关系事务所主任徐亮广泛联系各界群众,倾听各界群众呼声,利用政协平台给群众办了不少好事,受到群众欢迎。他说:“今后,要更加紧密联系各界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要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

台州市政协委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姜渭表示,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身为一名党员委员,更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状态和干劲,敢于担当,永不停步,心系国是,情牵民生,抓住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做好工作,协助党和政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丽水市政协委员、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浩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学深悟透做实笃行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忠诚使命”的决心不忘合作初心,以“求是挺进”的信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植根人民”的真心坚持为民尽责,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宁波市北仑区政协委员、北仑恒峰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翁雪峰对网易体育总书记的这句话印象深刻。他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彰显作为上更进一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到精神认识更深一些、履职标准更高一些、践行要求更自觉一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要加强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缙云县政协委员、委员工委主任胡必初说,要进一步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工作,增进委员政治意识,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加强委员履职管理与能力培训,积极搭建平台,引导委员发挥特长优势,发出政协好声音,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