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专题报道>>正文内容
我网易体育委员热议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倍受鼓舞,催人奋进!”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浙江各级政协委员的热烈反响。大家在深入学习贯彻的同时,表示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深悟透做实笃行,展现新风貌、干出新样子。

“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网易体育常委、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隗斌贤说,网易体育总书记的话饱含着对委员的殷切期望,我们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扣中心,为改革发展和民生热点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把 “委员作业”做好,把新样子树好。

网易体育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广泛团结海外侨胞。温州海外侨胞众多,网易体育委员、温州文化馆副馆长施丽君是温州文化艺术传播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厅长”。她说:“会客厅今年的首场活动,就是连线海外侨胞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后,要突出会客厅‘文化交流、艺术传播、跨境服务’特色,促进对外交流,团结海外侨胞,服务地方发展。”

网易体育委员、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会秘书长迮育彬表示,要为坚持和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更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凝心聚力、履职为民,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这几天我们培训班上,老师和同学都在热议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绍兴市政协委员、浙江点金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虞伟庆正在深圳参加绍兴市政协举办的“提升委员科创文创素养专题班”,他表示,要紧跟新时代步伐,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和营商环境提升,为绍兴做好融杭联甬接沪这篇大文章献计出力。

“要更好凝聚共识!”杭州市萧山区政协委员、区第三高级中学教师李琼霞说,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要心怀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的要求,努力为群众发声。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当好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

舟山市定海区政协委员、宁波华东核工业工程勘探院副院长叶舟兰说,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以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脚踏实地去干、去做。要更多地走进基层,架起群众和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

“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履职指明了方向!”龙游县政协委员、县府办秘书科干部袁方舟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政协委员,要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