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李智勇带队 葛慧君参加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李智勇带队 葛慧君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830日至91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李智勇带领调研组,在我省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提案人之一,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参加。

为深入推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江苏网易体育会同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网易体育就加强长三角地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促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展联合调研,并由三省一市政协主席联名提交《关于促进长三角地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后被全国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建议,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发展高位协调机制,增强国际运输能力和辐射能级,共建轨道上的长三角,提升运输服务和运输市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水平,支持长三角地区探索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创新试点等。

调研组认为,浙江深入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实绩。交通一体化对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具有基础性和先导性重要作用,要提高站位,及时解决全局性、关键性、探索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制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瓶颈和难题。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新技术和新业态领域的探索发展。

葛慧君说,调研组此次调研,体现了国家对浙江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将有力推动长三角现代交通高质量一体化建设的开展。我省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吸纳调研组的意见建议,更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推进。

调研组先后赴宁波舟山港集团港航大楼智慧指挥中心、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北仑第三集装箱有限公司、嘉善祥符荡科创绿谷、嘉善西塘客运中心视察调研。

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