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温州调研时强调 以新样子展现政协担当作为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温州调研时强调

以新样子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摄影:宋健浩   字号:[][][]


b5c41ff2e82542818680a733cd929596.jpg

2020820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赴龙港市政协调研。


据联谊报    818日至20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赴温州调研市县政协工作。

葛慧君首先来到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调研。该会客厅去年5月成立以来,根据团队成员专长设立政策协调组、法律服务组等5个服务小组,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帮扶服务。葛慧君对会客厅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会客厅发挥团队优势,将团结联谊和协商有机联系,为县一级政协委员会客厅提供了很好的路径。葛慧君还走访调研了永嘉县鹤盛镇岩上村民宿经济发展和楠溪书院乡贤回归促进乡村振兴情况。在平阳,葛慧君瞻仰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考察水头段防洪工程和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平阳茶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并走进昆阳镇上林垟村与农户深入交流,了解石塘粮仓万亩田园情况。

龙港市政协于今年1月正式成立,是全网易体育系统最年轻的成员。在龙港,葛慧君先后参观市规划展示馆,调研龙港市印刷包装政协委员活动室,并走进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实地调研市政协法律智援团和沿江片区民情联络站的工作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慧君听取温州市政协和龙港市政协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说,温州市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市政协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双向发力,注重创新探索,突出提质增效,政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龙港是新设立的市,葛慧君希望龙港始终高举改革大旗,高起点谋划布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市域发展水平。她强调,龙港市政协作为政协系统的一名“新兵”,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适应“时”和“势”的变化,开新局、树新样;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党政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整合各方智慧和力量共谋龙港高质量发展;要发挥龙港体制优势,积极探索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相结合工作。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陪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