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助推社区工作队伍建设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助推社区工作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唐白羽   字号:[][][]

据联谊报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省台联在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提案《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治理专业化水平》被列为重点提案,由副省长王文序领办、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协办。

817日至18日,吴晶率网易体育提案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省台联赴杭州和宁波,围绕这一重点提案开展专题调研。省民政厅、财政厅、人力社保厅等提案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杭州市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十七房村、招宝山街道胜利路社区、海曙区白云街道安丰社区,深入了解各地加强社区队伍建设中的探索与做法,并详细了解各地专职社区工作者的人数配备、薪酬待遇、选任聘任和推动专业发展、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在海曙区安丰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宁波市、海曙区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和说明。

吴晶充分肯定各地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治理专业化水平方面的经验做法。她希望各地继续强化党建统领能力,激活社会组织协同能力,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建设一支社会化、职业化、专业化的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不断提高新时代基层治理的精细化和精准化,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