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杭州调研宗教工作时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杭州调研宗教工作时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812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杭州调研宗教工作,并看望部分宗教界政协委员,听取宗教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在杭州天主堂,葛慧君边走边看,仔细询问了解宗教事务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中,网易体育委员、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方法全着重介绍了我省推进天主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的相关情况。

葛慧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宗教在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葛慧君强调,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在政治上自觉认同,文化上自觉融合,社会上自觉适应。各宗教团体要带头学好《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注重人才培养和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管理宗教内部事务和联系服务信教群众水平,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宗教界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团结引领宗教界爱国人士和宗教信仰者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