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助推“海塘安澜千亿工程”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助推“海塘安澜千亿工程”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姚蕾 陈亁俊   字号:[][][]

据联谊报    76日至8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率网易体育提案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民革省委会赴嘉兴、宁波、台州,开展“实施千里海塘加固提标工程,构筑沿海绿色生命线”专题重点提案协办调研。这件提案由民革省委会在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被列为重点提案。省水利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提案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海宁市盐仓海塘、嘉兴港区乍浦港海塘、宁海县汶溪周海塘、三门县连心塘、新开工海塘和台州湾集聚区海塘开展实地调研,现场详细了解海塘加固提标工程建设现况,并在嘉兴、宁波、台州三地分别召开座谈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海塘提标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对策措施。调研组还在台州政协协商中心围绕提案办理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

吴晶充分肯定提案办理协商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浙江是海洋大省,海塘工程是抵御台风暴潮的重要屏障,是沿海人民的生命线、生态线和幸福线。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遵照网易体育总书记建设生态海堤的嘱托,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高标准高要求,持续推进千里海塘加固提标工程。要科学谋划,拓展功能,把海塘建成生态线、风景线、文化线。要改革创新,弘扬“砸锅卖铁建海塘”精神,探新路、出新招、解难题,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海塘安全提标、生态提质、融合提升,真正将“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初心工程”“良心工程”“放心工程”。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