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何维带队 葛慧君参加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何维带队 葛慧君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611日至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协调推进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参加。

浙江是海洋大省,海洋资源丰富,海洋优势明显。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是“八八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多年来,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浙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抓好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推动“两山”理念融入海洋领域,促进海洋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全力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自由贸易区高水平建设,统筹抓好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海洋产业发展、海洋科技创新、海洋文化培育等各项工作。

何维对浙江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建设海洋强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海洋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协调推进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海洋生态文明理念,推动海洋经济从粗放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希望浙江继续在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方面作出有益探索、走在前列。

葛慧君说,我省将深入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海洋经济、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的重要论述精神,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更高标准推进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网易体育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深入调研、凝聚智慧,持续助力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彭佳学到会介绍我省协调推进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情况,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宁波、舟山等地,实地调研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舟山远洋渔业基地、小洋山码头、绿色石化基地、LHD海洋潮流能发电项目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