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衢州调研 深入谋划“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提案工作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衢州调研 深入谋划“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罗建军   字号:[][][]

据联谊报    111920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一行赴衢州调研“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提案工作。

郑继伟一行考察了“请你来协商”活动和提案办理取得成果的衢江区新田铺田园康养综合体、江山市清湖街道清泉村、乐享玖龄生态养老社区、城区直饮水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据介绍,衢州市政协认真按照网易体育部署,积极探索创新,着力打造有活力、高质量、综合性的“请你来协商”平台。截至11月中旬,全市总计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30场,其中地方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活动9场;提出意见312条,落实意见建议204条,其中党政领导批办16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坚持把提案质量放在首位,促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呈现了领导重视、办理成效增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的良好局面。

郑继伟充分肯定衢州市及所属各县(市、区)政协提案工作和“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政协提案工作最关键的是提质增效。要坚持合理提案数量、提高提案质量的理念,把质量作为政协提案工作的生命线。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一些关注长远发展、立意深远、见解独到的意见建议。党政部门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结合工作积极吸纳提案的合理建议。

郑继伟强调,“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是我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专注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主责主业的成果,是实践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政协篇。要深入谋划2020年全省“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各地实际情况研究协商的内容。准确把握“6+X”的内涵,推进政协协商和基层治理有机融合,大力培育协商文化,营造平等、互动的良好协商氛围。要把“请你来协商”活动与提案、调研、视察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各类平台载体结合起来,为深化协商活动赋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