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为了“民生议事堂”更好用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桐庐调研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为了“民生议事堂”更好用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桐庐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 叶春   字号:[][][]

据同心苑    217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率调研组赴桐庐,调研“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参加座谈会。

截至目前,桐庐县14个乡镇(街道)都已建立“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共组织协商活动57场,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员达31万人次,提出意见建议736条,解决实际问题521个,“民生议事堂”得到了基层政府和群众的欢迎点赞。

会议桌上铺着充满民族风情的染布,身着畲族服饰的乡民带来了满满一纸的建言……一场“民生议事堂”活动正在莪山文创中心火热进行。

“建议增设夜间大型文化活动、文化集市等,不断提高‘畲族文游小镇’的客流承载力。”

“充分尊重当地群众想法,因地制宜做好小镇设计。”

“深挖畲族文化、讲好畲族故事,让小镇的每个地方都有故事,让游客在小镇中获得沉浸式体验。”

“概念性设计要充分考虑成本和落地效果。”

……

围绕“莪山‘畲族文游小镇’建设”,政协委员、专家、群众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屋外雨雪交加,屋内暖意融融,大家共话美好未来。

“协商成果落地后请一定告诉我们。”郑继伟说,桐庐县政协对“民生议事堂”认识到位、思路正确、成果显著,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架起沟通桥梁、赋能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经验总结、制度规范、理论提炼,为全省提供更多先进经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