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调研组开展调研 以数字化改革提升履职成效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调研组开展调研 以数字化改革提升履职成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志敏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领网易体育人资环委相关人员,赴绍兴、湖州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嵊州市、新昌县和德清县、长兴县的新农村建设项目、生态示范点建设项目、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详细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并与民营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协工作情况介绍。近年来,湖州、绍兴两地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中心大局,紧贴民生热点,坚持双向发力,党建引领重融合、协商履职高质量、创新平台显特色、数字改革见成效、精神状态展新样,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国辉充分肯定两地政协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把握好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坚持双向发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委员履职管理。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质量为要,用好“数字政协”平台,健全履职链条,切实以数字化改革的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的系统重塑。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