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领导赴秀洲调研_专题调研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领导赴秀洲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金凯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所联系的省级特色小镇嘉兴秀洲光伏小镇考察调研并开展“三服务”。

大家实地调研去年引进的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秀洲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小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周国辉充分肯定光伏小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光伏小镇特色明显,以产业为基础不断做实、做大、做全,发展越来越成型、丰富和完善,很好地反映了嘉兴市、秀洲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态度、举措和良好的成绩。

他强调,下一步发展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认准光伏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不辱使命演绎好发展的故事,又要紧紧抓住新的机遇,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绿色转型发展中,深挖发展动力加快发展;要加强产业科技创新,紧紧依靠数字化、智能化,不断提高光伏的转化率和稳定性;要大力做好转化应用工作,在工业企业、公共建筑和未来社区建设上充分发挥光伏的作用,给生产生活带来效益和便利。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对提出的矛盾问题进行了初步答复,表示将在后续“三服务”中予以研究。

大家还瞻仰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