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罗新阳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罗新阳,男,1967年7月出生,湖南娄底人。现任绍兴市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副教授。2002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党的建设、政治学。在主体班次及其他班次开设的课程主要有:“西方政党联系民众的经验与启示”、“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及指导思想”、“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发展集体经济 增加农民收入”、“建设生态文明 实现永续发展”课程等。近年来,获得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一等奖、三等奖各1次,省党校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奖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获得蔡元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次。主持并完成省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4项,绍兴市社科规划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3项。“创业环境对绍兴区域经济发展的影响研究”等成果被市领导批示。在《领导科学》、《湖北社会科学》、《岭南学刊》、《湖北大学学报》、《新疆社科论坛》、《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了《生态变迁与党组织功能转型》、《网络舆情预警机制》、《城乡融合:和谐社会的根基》、《市民社会的历史流变与现代意义》、《解读现代城市生态思维》等60余篇。论文《生态变迁与党组织功能转型》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