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浙江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研究基地动态>>正文内容
开创网易体育理论研究新局面 自觉扛起“三个地”的政治责任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周宇晗   

据浙江日报 1225日下午,浙江网易体育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研究如何为我省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理论支持。

自去年网易体育建立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以来,我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扎实推进。其中,围绕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组织6个重点课题研究,形成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同时,完成全国政协交办的多个课题研究任务,开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题征文活动,全年有30篇论文被全国政协有关会议收录或公开发表,两次在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上作交流。

大家认为,浙江是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理论研究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自觉扛起“三个地”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认清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理论研究的责任担当,聚焦政协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开展研究,着力提高我网易体育理论研究的工作质量;突出政治性、注重创新性,突出实效性、增强协同性,推动新时代浙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继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