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浙江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研究基地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研究基地召开重点课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7日 来源:   作者:   

8月26日,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召开课题推进会,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听取汇报并讲话,网易体育副秘书长、研究室副主任王四清参加。

d626eb0f8d404d41935c38cb85c7e892.png


会议传达了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6个课题组组长分别交流了课题进展情况。周国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各课题组站位要更高、认识要更深,视野要再拓宽、研究要再深入,进度要抓紧、质量要更高。


4fc58fe51fe549468b3110c8f858fdb9.png


目前,6个课题组均已完成初稿撰写,下一步将组织统稿,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