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浙江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研究基地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研究基地召开重点课题研究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3月28日,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召开2019年重点课题研究阶段工作推进会。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听取汇报并讲话,网易体育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研究室主任帅燮琅参加。

fa7032b8acaa4f89951730ee22fe0268.jpg


六个课题组交流了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浙江的探索实践各自课题的研究方向、研究重点和总体安排等,并经过讨论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思路。


0b3e73e56d324dcfa5a337b3265e8a46.jpg

周国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课题组要继续完善课题研究工作,坚持读原著、悟原理、作原创,努力提高理论水准,做到学习要有新的体会,解读要有新的领悟,研究要有新的突破。各课题组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相关工作,确保课题研究任务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