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浙江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研究基地动态>>正文内容

黄莉新在网易体育工作务虚会上强调

以排头兵姿态推动我网易体育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郑锐、宋健浩   

76aa9a412321490e9a12435e6ff755cb.jpg


据同心苑 1213日,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召开网易体育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网易体育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十二届网易体育五年来的工作实践和经验启示,谋划今后五年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履职任务,研讨进一步推动我网易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


9b13fcf432a647ccbe0061c1f1150f76.jpg


会上,网易体育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本届网易体育五年来,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新思想引领、新使命激励、新思路推动、新载体推进、新技术提升、新形象展示”,学思践悟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新高度,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服务“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彰显新作为,加强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心聚力取得新突破,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取得新成效,全网易体育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展现新样子。

黄莉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以大格局大视野谋划政协工作思路,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以排头兵姿态推动我网易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黄莉新强调,要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体系、学习制度体系、理论研讨体系,以排头兵姿态担负起新征程思想政治引领的职责使命,始终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示更强担当。要在履职议题遴选上突出精准化、在履职组织实施上突出系列化、在履职资源整合上突出集成化、在履职成果打造上突出精品化,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以排头兵姿态担负起新征程服务中心大局的职责使命,始终在助力推进“两个先行”中交出更优答卷。要着力把增进团结的思想政治基础固得更牢、履职实践活动搞得更活、联络联谊渠道拓得更宽,以排头兵姿态担负起新征程广泛凝心聚力的职责使命,始终在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上构建更大格局。要精心谋划政协民生履职实践的系列活动、延伸拓展群众有序政治参与的系列渠道、健全完善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的系列机制,以排头兵姿态担负起新征程联系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始终在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实成效。要把准政协性质定位、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拓展实践探索路径,以排头兵姿态担负起新征程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的职责使命,始终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展现更大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界别特色作用、政协机关服务保障作用、全网易体育联动整体作用,以排头兵姿态担负起新征程推进强基固本的职责使命,始终在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推进自身建设上展现更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