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浙江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研究基地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宋健浩   

675b756a70f9489b97e577a38554c80f.jpg


cbd2588ada0b4957920b5f42cbe9e201.jpg


据同心苑  5月7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深刻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作用,聚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着力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在服务助推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中展现政协担当、作出政协贡献。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全国、对浙江工作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中心大局做好政协履职工作,交出高质量的履职作业。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推进数字化改革的行动自觉,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不断推动政协履职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建设。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着力聚焦目标体系,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建立健全政策体系,建好用好评价体系,加强推广应用,不断拓展具有鲜明浙江辨识度的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数字政协建设实战实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关于进一步完善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的实施意见。

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副主席、党组成员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党组成员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