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委员谈委员议>>正文内容

开启新长征 展现新作为

网易体育经济委学习座谈小组 邱萍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我们要深刻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新期望,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助推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长征路上,我将努力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为我网易体育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积极贡献力量。

坚持不忘初心,聚焦协商主责。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履职工作更加契合中央精神,更好地服务大局。

强化开放思维,创新开展工作。树立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开放性思维,多树新理念、多出新思路、多施新办法,以探索者的姿态参加政协活动,以排头兵的要求开展工作,努力做出精品、做出实效。

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贡献力量。充分发挥所在国有企业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贴近互联网的优势,与政府同向、与群众同心,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在经济民生领域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今年我有幸参与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和“支持民营企业各项政策落实情况”民主监督调研,为浙江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分力量。

增强履职本领,更好服务大局。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和社会和谐促进者,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