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委员谈委员议>>正文内容

以“三心”彰显新样子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学习座谈小组 刘丽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网易体育委员,在学习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后,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更强了,干劲也更足了。我要从自身出发,把会议精神落到行动上,以“三心”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维护核心不动摇。汪洋主席在浙江调研时强调,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一个理论联系实际、认识和实践循环往复的过程。要把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都搞清楚。作为政协委员,首先就要做到不忘初心,维护核心不动摇。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不忘初心永为民。作为政协人,尤其是农业和农村委的一名委员,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把基层农民群众关切的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为民发声、为民议政。把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责任使命记在心里,为党政部门了解民意、有效解决民生问题提供依据。

勠力同心逐梦想。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以奋斗者的姿态,以“一线”作为和一流业绩为民服务尽好职责,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