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会议精神>学习参阅资料>>正文内容
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论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字号:[][][]

据人民日报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网易体育总书记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对人民政协担负的政治责任提出明确要求,对于我们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