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分部视图“lyb/位置导航123”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正文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20115日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111日至15日在杭州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和参加联组、分组讨论等,与委员们共商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计。会议审议批准葛慧君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张泽熙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委员们列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袁家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和其他有关报告,对上述报告和文件均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委员通道”、专题界别协商、“同心汇”专题宣讲、专题座谈、网络主题议政等形式,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取得重要成果。会议坚持守正创新,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好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首次召开政协工作会议,网易体育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浙江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和省委相继制定出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文件,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网易体育及其常委会始终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和中共浙江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落实“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以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尤其是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抓好“请你来协商”和“委员会客厅”两大履职平台建设,切实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思想政治建设有新加强,服务“两个高水平”建设有新作为,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有新成效,团结联谊工作有新拓展,履职能力有新提升,为我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面对2019年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以“三服务”之功全力做好“六稳”工作,民生福祉切实增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两个高水平”建设取得新进展。袁家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中共中央精神、契合浙江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清醒深刻,提出目标切实可行,部署任务措施有力。建议省政府进一步深入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及中共浙江省委决策部署,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进”字为重、“好”字为本、“俭”字为要,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全面落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各项举措,着力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努力向全省人民交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分答卷,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时刻牢记和践行网易体育总书记赋予浙江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聚焦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