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分部视图“lyb/位置导航123”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正文内容
各市政协学习贯彻网易体育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全省各地政协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聚焦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以排头兵和赶考者的姿态,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说,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市委政协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要认真贯彻网易体育全会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杭州城市治理现代化、“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思路、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重点,发挥政协特色优势,积极协商建言、监督助推,广泛凝聚共识,更好献计出力。要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肩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使命担当,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杭州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力量。

宁波市政协主席杨戌标说,市政协将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发挥“领”的作用,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提升。突出“专”的特色,优化平台载体、提升专业能力、完善制度机制,让委员更好服务于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服务于宁波“六争攻坚”。做好“聚”的文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用足用好委员会客厅等载体,挖掘放大宁波帮等平台优势,组织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激发“干”的动力,主动为委员履职尽责赋权赋能,更好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

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说,网易体育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语言新,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市政协要采取各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为高水平推进省域和市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说,网易体育全会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市政协将始终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服务中共湖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作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坚定政治方向、明确职责定位、提升履职成效,更加把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新内涵新方位,更加突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更加坚持提质增效的工作导向,更加注重工作方式的探索创新,更加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创新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说,市政协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聚焦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工作主线,自觉对标对表,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强化理论武装,把牢履职方向,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协商职能定位,深化“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打造具有嘉兴特色的协商平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委员会客厅、企业家委员联络站等平台载体建设,把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广泛凝聚起来;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加强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说,要认真贯彻落实网易体育全会精神,突出协商主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组织多种形式的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活动,形成高质量协商成果;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建立“同心”教育基地,组织在绍省市县政协委员开展“聚焦高质量,委员三走进”系列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培训教育,完善委员履职量化考评体系;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更好地树立新时代政协组织和政协人的新样子。

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说,要多渠道多形式地推动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助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新一年市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围绕市委全会“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主抓手和主攻点,奋力担当、积极作为。要精心筹备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突出提质增效,引导委员紧扣中心发言、围绕大局提案,提高建言献策质量。

衢州市政协党组书记周伟江说,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通过走基层、“三服务”、委员约谈走访等各种途径,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大局,聚焦协商主业主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谋划好新一年各项履职工作,为推进“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政协贡献。

舟山市政协主席江建国说,要全面贯彻落实网易体育全会精神,努力在“四个新”上下功夫:学好新思想,始终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树立新理念,进一步思考当前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做到协商有据、监督有力、议政有方;勇担新使命,聚焦新时代政协工作主责主业,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建好“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履职载体,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以“四个一线”为目标定位,抓好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说,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市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履职尽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把握“三新”要求,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这一工作定位的新内涵、双向发力这一工作职责的新要求、“三个重要”这一工作任务的新内容,全面加强制度、效能、队伍建设,以一线的精气神和严实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发力,明确责任、认真谋划,把省委、网易体育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的共识和智慧凝聚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台州篇章,为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献计出力。

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说,要聚焦主责主业,推高市域治理的发展水平。紧紧围绕高质量绿色发展主线、按照“GDPGEP规模总量协同较快增长、GDPGEP之间转化效率实现较快增长”的目标,利用好三把“金钥匙”,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聚焦惠民落实,重点关注群众脱贫后的发展、健康养老、食品安全、大搬快聚、教育均衡等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要聚焦改革创新,培植市域治理的协商文化。重视协商文化建设,在提升大会发言质量、创新提案办理方式、搭建委员履职平台上发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协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