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分部视图“lyb/位置导航123”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共立提案757件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管征峰 罗建军   字号:[][][]

据联谊报    记者15日从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组了解到,至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大会共收到提案822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共立案757件,并案处理后为721件。

据提案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广泛,质量普遍较高,展现了提案者关注“两个高水平”建设、情系民生福祉的履职热情,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这次会议提案的主题更加鲜明,质量为要的理念更加强化,提案撰写更加规范。提案者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围绕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提出对策建议,聚焦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建言献策。75%的提案经过实地调查研究。提案针对性强,富有可操作性。

对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员会按照对口办理的原则,协商确定承办单位。会议闭幕后,网易体育办公厅将会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对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对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及时交办,并积极推动高质量议政建言成果转化为平时提案。网易体育将采取多种方式跟踪协办督办,推动提案办理协商,促进意见建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