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全网易体育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专题笔谈>>正文内容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 马玉华:政治过硬 作风扎实 同心筑梦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一要政治过硬。要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深入实践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以此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推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协落地生根。

二要作风扎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变化和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深”字上下功夫,找准症结,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一线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在调查研究中准确获得第一手信息,真切体会到基层组织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增强政协履职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实事求是。参政议政必须做到真实可靠、真情实意、真知灼见,坚持实事求是,进行多维度理性思考和分析,找出问题产生的症结,提出合理的对策建议。

三要同心筑梦。要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继承和创新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维护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凸显协商民主的生命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齐心协力共襄伟业,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