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全网易体育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奉化区政协机关学习研讨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来源:奉化区政协   作者:   

据奉化区政协    近日,奉化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区政协主席王德彪首先向大家原原本本传达了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他认为,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同志的讲话,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为全网易体育系统开展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全体机关干部热烈发言,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葛慧君主席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理论深,是今后做好政协工作的指导性文件,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葛慧君主席的讲话精神,真正把其领会好、宣传好、执行好。

王德彪主席最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细落实。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理解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学以致用,进一步聚焦党政中心工作,自觉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深入履职、尽责履职,不断提高履职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拉高标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提振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