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全网易体育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天台县政协开展“爱国爱党爱政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来源:天台市政协   作者:   

据天台市政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92日上午,天台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爱国爱党爱政协”主题党日活动。

向党旗宣誓,同国旗合影。上午10点整,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地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短短12句话、80个字,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宣誓后,党员们与国旗合影,都表示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果,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丰富物质文化生活;同时,身为政协人,为政协伴随新中国走过70年的不平凡历程而感到自豪,将以辛勤工作为政协事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贡献政协人的力量。

与会徽同框,唱政协之歌。活动还组织学习了政协的有关知识,并开展政协知识竞赛。最后,机关全体党员与政协会徽合影,并唱起了《人民政协之歌》。这首歌以高昂嘹亮的曲调、振奋人心的词句获得了政协委员们的好评,歌词充分展示了“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新时代政协人精神风貌及人民政协的三大职能,传递出正能量。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政明表示,本月要认真组织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有关活动。县政协将组织开展委员摄影书画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