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金前进(群众代表):科学有序安排治理任务_第15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5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金前进(群众代表):科学有序安排治理任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用好用足世行贷款项目资金。建议将纳入世行贷款项目第一阶段(2015~2017)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按全省“五水共治”时间表统一考核;纳入世行贷款项目第二阶段(2018~2020)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完成时间建议按世行贷款项目的规定期限执行。
抓紧开展2013年以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提升改造。2003年以来我省开展村庄整治的部分村建成了一批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但普遍存在纳管率低、正常运行率低的问题,建议同步实施改造提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