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金黎艳(群众代表):治污工程建设中注意古村落保护_第15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5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金黎艳(群众代表):治污工程建设中注意古村落保护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过程中,古村落保护红线内的路面不宜大开大挖,可采用细管贴着墙角、贴着水沟走的方式,尽可能保持古村落的原有风貌。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三分靠建七分靠养,在设施运行维护上,可由政府以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担运行维护服务,对运行维护技术要求低的地方可由村里自行承担,同时建立专业管理队伍,明确管理职责,把运行维护纳入村规民约,运行维护成效与奖罚挂钩,增加村民的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