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张勤委员:污水处理模式要生态化多样化_第15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5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张勤委员:污水处理模式要生态化多样化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农村污水处理模式很多,不同的模式适应不同的环境和条件,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深入细致的研究,“一村一策”地治理。不能简单地从建设工程着手做规划和设计,要从提出长期有效的农村生活污水解决方案入手,从排放途径、技术方法、工程措施、资金筹措和运营维护等方面,统筹考虑。
一方面要对去年以来采用的治理方法进行绩效评估,另一方面建议用“互联网+”的办法进行“众筹”征集简便、易行、经济方案,探索生态化、长效化、科学化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浙江模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