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张蕴华委员:把建后运行维护纳入项目审批_第15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5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张蕴华委员:把建后运行维护纳入项目审批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目前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大体上两种方式,一种是全纳管,污水通过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另一种是分散式处理,以村或自然村为单元,污水收集后,直接在微动力终端处理后排放。无论是全纳管还是分散式处理方式的运行维护,都涉及到专业技术、人员力量、资金保障等,如不能妥善解决,将影响到“实现一次建设、长久使用持续发挥效用”的目标。
建议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后运行维护管理纳入项目规划,在项目审批与安排资金时统盘考虑、严格把关,使工程建设与建后管护同步规划、按序进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