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谢丽亚(群众代表):增加责任保险险种,成立行业协会_第13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3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谢丽亚(群众代表):增加责任保险险种,成立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现在的养老照料中心责任险保障力度不够,建议参照学生平安保险,在养老照料中心责任险的现有险种中增加老人意外险。
现在城乡社区养老照料中心的从业人员,从院长到一般工作人员很多是“半路出家”。养老行业是服务业,同时也是一个特殊的服务业,为了更好地规范养老行业的服务素质,建议城乡社区养老行业成立行业协会,促进行业交流,提出行业规范,培训养老业管理、服务人员的实际工作经验。
城乡社区养老照料中心不仅是建设日间照料中心,更多重点应该放在上门居家服务上。建议评估老人服务需求,制定适合每个老人需要的上门服务项目,促进家院互融,真正解决老人、家属的养老问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