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郑金平委员:解决“吃不饱、吃不了 ”两大问题_第12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2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郑金平委员:解决“吃不饱、吃不了 ”两大问题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经过多年努力,我省城镇污水处理水平有了显著提高,但在科学规划、工程质量、资金筹措、项目运行维护等方面有待加强。这些问题中,最突出的还是“吃不饱”与“吃不了”的问题。
建议各级党委政府加强宣传教育,让全民清醒地认识到污水横流的严重后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的氛围;要坚持规划先行,切实按照人口布局、生产结构、生活习惯及农业面源污染等特点科学规划布局;要下定决心,堵住工业、生活及农业面源的排污口;要狠抓工程质量,宁可建得慢一点,但质量必须过关过硬;要做好后续的管理运营工作,建得好更要管得好用得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