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张跃进委员:完善法规制度 推进依法治水_第12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2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张跃进委员:完善法规制度 推进依法治水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围绕最终能使各个层面污水处理厂真正有效运行这一目的,建议着眼长远,制定全省性至少是地市性的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行;力求实效,创新管理体制,政府不能建设、运行、监管、处罚一揽子全包,要积极引进第三方参与。
要加强研究,制定政策,加大资金补助,保障乡镇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引导各个县市建立排水管理机构,统筹城乡管理;加快出台省污水处理征收使用管理办法,针对排水许可制度推行难度大、相关政策操作性不强等情况,要制定城镇污水处理条例等法律规章,大力推进依法治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